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普仁诊所超出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开展诊疗活动案

2020-10-16      发布机构:卫健局      浏览次数:71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内卫医罚﹝2020﹞007号      索引号:nqxwsj/1602828752957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内卫2020007

被处罚人普仁诊所   地址:内丘县胜利西路   法定代表人:***  性别: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本机关依法查明你诊所超出核准登记的科目开展诊疗活动;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执业人员刘东昌、李卫东未按执业类别、未在执业地点执业

以上事实有1、《现场笔录》(20200331);2、卫生监督意见书20200274);3、《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4***身份证复印件;5***的询问笔录;6、现场照片7、《医疗机构医师电子注册》打印件;8、***、***医生执业证书复印件;9、***护士执业证书复印件;10、***开具的处方复印件3张;11、***开具的处方原件2张;12、门诊登记复印件为证。

诊所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十四条第一款、《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二十八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三十七条第一项、《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四十八条;《河北省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一章第一节第一条、第一章第二节第六条、第七条的规定,决定给予你诊所及执业人员***、***警告,并处罚款5000元整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丘支行。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或内丘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内丘县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罚没许可证号:04033018

附:处罚依据法律法规条款

                                           内丘县卫生健康局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