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2020-10-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杨辉、王铁塔、董亮、付刚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开展“三创四建”活动,驰而不息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放”的含金量,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各类重复审批要大幅精简,持续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优化投资审批流程,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要提升“管”的实效性,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打造“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升级版,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深入开展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逐级建立具有弹性的包容审慎监管制度。要提升“服”的满意度,持续推动服务提质增效。推行极简化审批服务,落实“跨省通办”部署,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