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启动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10-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我县举行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县政协副主席王莉萍出席启动仪式。

葛建敏在讲话中指出,医疗器械产业作为良心产业、民生产业,必须将“用械安全,守护健康”的理念贯穿于医疗器械安全治理的各项工作之中。各相关部门要倡导“风险管理”理念,普及器械知识,树立创新标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意识。

据了解,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围绕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四个方面,广泛宣传近年来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成果。活动现场,通过联名签字、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