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内丘县医院聚焦“四点”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2020-10-22  来源:邢台日报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内丘县人民医院采取多项措施推行人性化服务,改进医疗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聚焦“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县医院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组织职工及时传达学习上级工作精神,提高基层党员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切实发挥医院党支部“堡垒”作用,树立了正确的医德观念,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本领。

聚焦“精神”引领,推行人性化服务。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积极开展全员服务意识和服务礼仪教育培训,学习常用文明用语和服务忌语的规定;把人文关怀实实在在地贯穿到医疗服务的全过程,对病人做到无微不至的关怀,视病人如亲人;推广服务用语,杜绝服务忌语,根治“生、冷、硬、顶、推、拖”的不良服务态度。

聚焦“创新”思路,提高服务质量。医院利用“健康扶贫”契机,建立了以病人为中心的“一站式”服务模式,30种大病救治,先诊疗后付费,报销比例不低于90%。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品质,实行预约挂号、无假日门诊、为患者24小时供应开水、设立高龄老人专用服务窗口、急危病人专人陪护到病房等便民措施。

聚焦“延伸”服务,回访出院患者。医院利用节假日,医护人员与之前的患者们进行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急需的治疗和专业的指导,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连续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