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2020-11-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县直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班。

张肃民指出,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全会精神,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本职,不抓党建就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就是渎职”的思想,履行好机关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机关全面贯彻落实。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教授师新乔以《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规划与目标》为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