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收听收看邢台市第6次创城工作例会暨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审看创城督导片会议

2020-11-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邢台市召开第6次创城工作例会暨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审看创城督导片会议。县领导张辉、杨辉、刘洋、张肃民、刘新会、刘国强、马成龙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认真开展创城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社会各界总体上是满意的,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我们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切实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无论遇到什么挫折,创城都不能停不能松,必须一如既往地抓下去。要下定“创则必成”的决心,注重统筹推进,直到取得圆满成功。要认真分析创城的成败得失,牢牢抓住干部是否落实责任、履职是否到位这一核心要害,形成人人负责任、争相把分内事做好的浓厚氛围。要研究制定高于全国文明城市验收标准的内部检查考评标准,刚性执法,严格兑现,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注重工作的统筹融合,确保关联工作协调推进、取得综合效益。

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张辉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对我县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创建文明县城作为一项长期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上。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认识上合拍、工作标准上合拍,推动创城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坚持创城为民、惠民、利民,进一步明确目标,调高标尺,强化举措,补齐短板,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