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常韶杰到内丘镇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

2020-11-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副县长常韶杰深入到包联乡镇内丘镇调研基层党建、拆迁清零、信访稳定等工作。

常韶杰在听取了内丘镇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到北双流村围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转化、冬季清洁取暖、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常韶杰指出,内丘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基层党建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和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力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整顿转化,有效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依法依规,强化措施,确保拆迁清零工作高标准快速推进。要主动担责,依规依法化解信访问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做好信访维稳相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