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城 罚决字[2020]第61号

2020-10-27      发布机构:内丘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89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nqxcgj/1605667974692

内丘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内城 罚决字[2020]61

当事人基本情况:

张**,地址:河北省邯郸市**********************10胡同1号,电话:188*********。

 

根据      日常巡查     ,本机关于 2020   10  5  日对你(单位) 擅自设立弃置场受纳建筑垃圾 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现已查明,你(单位) 擅自设立弃置场受纳建筑垃圾 。本机关认为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139号》第二十的规定。具体有 现场询问笔、现场勘查笔录 等证据为凭。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39号第二十条的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处罚人民币2000元(两千元整)。                                                      

                                                                        

限你(单位)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上述处罚款项执行完毕。将罚款缴至内丘县非税管理局逾期不缴纳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内丘县人民政府或者邢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内丘县人民法院起诉。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内丘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罚没许可证编号:04036235

 

 

 

                      内丘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10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