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葛建敏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带队深入到乡镇、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内丘镇前表山村,葛建敏详细了解境外返乡人员健康测管理情况。随后,葛建敏一行又来到物流公司、饭店等场所,实地检查了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冷链食品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提出整改要求。

葛建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冷链食品各个环节管控力度,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培训、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自我防控意识。要强化网格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