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1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我县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农村基层党建考核情况,传达学习了邢台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调度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各乡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情况。

张肃民指出,各乡镇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专职抓党建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推进农村党员干部管理和作用发挥,扎实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有序推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强党员队伍培训、加强信息宣传,推动“两新”组织党建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要加大对驻村工作队履职尽责的督导力度、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考核,继续扎实做好扶贫脱贫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