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五郭店乡2020年11月—12月“双随机、一公开”个体工商户登记事项抽查计划

2021-05-10      发布机构:五郭店乡      浏览次数:93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wgdxrmzf/1607499775113

五郭店乡202011月—12月“双随机、一公开”个体工商户登记事项抽查计划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文件要求,根据五郭店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此次抽查计划如下:

  一、随机抽查的对象及比例

随机抽查的对象:20201030日前登记设立、已成立状态的个体工商户;抽取比例为1%。

  二、随机抽查的时间

  20201110日至1230日。

  三、随机抽查内容及事项

  1.个体工商户登记事项变更,未办理变更登记

  2.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许可事项发生变化,未按规定申请变更经营许可证。

  四、随机抽查的组织实施及任务分工

  (一)被抽查的个体工商户及检查人员实行随机抽取:五郭店乡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双随机”抽查工作方案的要求,随机抽取本乡个体工商户名单,随机确定检查的执法人员,对被抽查的个体工商户依法、依规实施检查。

  (二)抽查结果的处理:抽查结束后,由相关的执法人员按照要求将抽查结果上报五郭店乡综合行政执法队并公示。

  (三)经检查发现被抽查个体工商户存在问题的,应依法查处,该责令的责令限期改正,对违规个体工商户在责令期限内未改正的,应在责令期满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四)经检查发现被抽查个体工商户信息存在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应当自查实后10个工作日内作出处理决定并公示。

  ()在检查中发现个体工商户有其他违法线索的,应依法处理或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