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0-12-16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95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08081239311

12月15日,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学习了《河北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河北省政务公开社会评议办法》《河北省政务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依法依规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细化绩效考核,主动接受社会评议监督,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水平。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监督管理与教育帮扶相结合,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法治、道德等教育,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和《河北省落实河湖长制考核问责制度》,研究部署了我县相关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县乡村三级河长,要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加大巡河巡查频次和力度,统筹抓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食品安全、治理超限超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总结分析了全县经济运行形势。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经济运行困难局面和繁重复杂的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心,强化措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审议了《内丘县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方案》《内丘县信用联合奖惩对象清单》《内丘县2021年度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