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067号建议的答复

2020-07-1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73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08608354125

对内丘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067号建议的答复

 

李欣、王计军、张志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取缔城区规划区内畜禽养殖的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县城规划区内禁止畜禽养殖的通知》要求安排,今年3月10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县城规划区内畜禽养殖场取缔清理工作,自县城规划区养殖场清理工作以来,我局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组织专班人员组织协调内丘镇、五郭店乡摸清县城规划区养殖场底数,并建立台账,多次联合国土、环保、规划、乡镇等部门,每天实地进村入场和户主进行政策宣传并做思想工作,督促涉及养殖场尽快清理关闭。清理工作以来,共出动550余人次,检查养殖场200余个次,清理养殖场44家(清理鸡23187只,羊886只,猪800头,鹅308只,牛15头)。对已清理关闭的养殖场,不定时进行检查防止出现假清理再反弹现象。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