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第53号提案的答复

2020-07-1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35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08609144937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53号提案的答复

 

郝金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家庭宠物管理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规范管理宠物诊疗机构。按照动物诊疗行政许可条件,严格执行许可条件及程序;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对获得行政许可的宠物诊疗医院及诊所进行督查,及时提出诊疗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并要求积极整改;加大对宠物诊疗机构的法律法规培训。二是合理设置免疫点,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要求切实加强文明养犬引导和宣传。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完善各项工作举措,一是进一步规范动物诊疗行为,重点是加强生物安全防范工作。二是配合公安完善和加强犬类管理系统的运行,加强免疫工作的管理。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