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2-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衔接召开会议,就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

葛建敏指出,进入冬季以来,境外疫情居高不下,国内部分地区出现零星散发,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加大,经济交往更加活跃,给疫情防控带来新的风险挑战。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和警觉,确保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排查管控,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方案。要严查各项随货检测证明,进一步完善溯源管理,切实做好冷链食品销售记录、流向记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