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獐当罚决字【2020】第002号

2020-12-30      发布机构:獐獏乡      浏览次数:42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mxrmzf/1609296681692

獐么乡人民政府

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

内獐当罚决字【2020】第002号

当事人名称或姓名: *   

身份证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32224******3823

地址: 内丘县獐么乡***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姓名:      职务:    身份证号:                  

你于 2020 121713时,在  獐么乡***          向街道倒生活垃圾  的行为,违反了  《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2015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4号)第二十一条   的规定,事实确凿。本机关执法人员当场向你告知了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内容及事实、理由、依据和依法享有的权利

当事人放弃陈述申辩。依照《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2015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4号)第四十二条的规定,现责令你(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下行政处罚:□警告;?罚款人民币 30 元整(大写:叁拾元整)。

缴纳罚款方式:□当场收缴。?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将罚款交至     
中国工商银行内丘支行    。账号:0406001629300072133户名: 内丘县非税收入管理局  。逾期缴纳罚款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你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内丘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 内丘县人民法院  提起行政诉讼。

处罚地点:  内丘县獐么乡***        

当事人确认并签名:     *六                     2020 12   24 

执法人员签名及执法证号:   谷永杰E740705403        刘仁生E740703257        

内丘县獐么乡人民政府(印章)

20201224

本文书一式  3  份, 1   份送达,一份归档,  1  份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