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拟批准河北扁鹊制药有限公司中成药生产线技改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2020-12-30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85     字体:[  ]

体裁分类:行政许可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huanbaoju/1609314335167

拟批准河北扁鹊制药有限公司中成药生产线技改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准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电话:0319-6860179

通讯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项目名称

中成药生产线技改项目

建设单位

河北扁鹊制药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河北全盈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内丘县官庄镇西阳村村西河北扁鹊制药有限公司现有车间内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基本情况

公示日期

2020.12.30-2021.1.6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