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我县对2020年度“最美家庭”“内丘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2020-12-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我县举行2020年度“最美家庭”“内丘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出席仪式并致辞。

372A9717_副本.jpg

刘新会指出,开展最美家庭、内丘好人等各类道德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是建设“经济强美、美丽内丘”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不懈、深入挖掘最美家庭、内丘好人等道德典型,努力创造一个社会公德好、职业道德优、家庭道德美、个人品德高的社会环境。希望受到表彰的各类道德典型戒骄戒躁,珍惜荣誉,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创出更优业绩。

372A9649_副本.jpg

表彰仪式上,先后对14组最美家庭代表、4名内丘好人、4名新时代好少年、12名文明市民、文明驾驶员、文明工商户、文明窗口、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