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内丘县分局关于内丘县和信硅砂有限公司固废综合利用生产项目报告表的批复

2021-01-08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69     字体:[  ]

体裁分类:行政许可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huanbaoju/1610086232499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内丘县分局

关于内丘县和信硅砂有限公司固废综合利用生产项目报告表批复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已经对该项目做出审批决定。现将审批决定情况公开。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

        电话:0319-6860179

通讯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环境影响评价批复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文件名称

批复文号

批复日期

文件全文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内丘县分局关于内丘县和信硅砂有限公司固废综合利用生产项目报告表的批复

邢环内表[2021]3

 

2021年1月8日

邢环内表【2021】3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