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1-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张辉,县长杨辉,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刘占平,县领导刘洋、张肃民、刘新会、范艳娜、赵东升、刘友志、葛建敏、李金健、马成龙、常韶杰、王铁塔、董亮、付刚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有力有序开展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高标准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干部作用,搞好“回头看”,精准精细精确开展排查流调。要采取安全有效的措施,坚决杜绝隔离人员聚集,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各项要求,切实控制人员流动。

会议强调,各地要层层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止人员外流。要加快疫苗接种,抓紧接种到位。要建立完善信息系统,加快实现人员信息数字化。要加强一线人员防护,保障防疫人员安全健康。要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千方百计为群众提供“标准菜”“放心菜”。要加强舆论引导,弘扬正能量,营造浓厚氛围。要全面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针对当前疫情工作安排,外防输入,开展再排查,确保不留一人。要加强农村和居民小区出入管控,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要求,严控人员和车辆流动。要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和精准度,排查漏检人员,确保一个不漏。要对发热门诊科学管理,确保规范运行。要在“三区两通道”设置明显清晰的标识,以区分不同区域,做到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