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张辉看望慰问市委第四督查组全体同志

2021-01-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4日晚,县委书记张辉来到市委第四督查组办公驻地,看望督查组全体同志,向他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奋战在大督查工作一线表示慰问和感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副县长常韶杰参加慰问活动。

张辉实地察看了市委第四督查组的办公环境,询问督查组工作人员在内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大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张辉指出,督查工作既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查指导,更是我们向督查组学习的难得机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内丘落地见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希望督查组真督实查,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第四督查组组长刘占平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紧扣内丘实际,既精准聚焦和推动解决问题,又积极发现和总结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大督查抓落实、促发展的“利器”作用,为推动内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结束后,张辉还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