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1-01-18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48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10937875966

1月17日,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有三严”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联防联控,切实做好核酸检测,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流调、集中隔离管控等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核酸样本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和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现有核酸检测条件,统筹推进实验室场地设计、规范运行、专业检测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升我县核酸检测能力。同时,提前谋划全员核酸采集检测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采集检测任务,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