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疫情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01-19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11038449340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疫情志愿服务在行动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都有党员志愿者到分包小区和机关参与执勤值守、环境消杀、居家隔离服务等工作,志愿者们协助疫情防控人员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一是有序组织分包小区、机关人员完成二次全民核酸检测,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二是坚持每天为分包小区和机关公共场所及楼梯扶手、走廊、卫生间等进行杀菌消毒,不留任何死角,保持环境干净卫生。三是印发了200余份《内丘县农业农村局致畜牧局家属院小区居民的一封信》,并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引导,消除居民恐惧心理,稳定人心,凝聚群防群控合力,着力营造万众一心防控疫情、众志成城克服困难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