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 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保障政务服务畅通

2021-01-22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611301365787

【诚信宣传教育

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保障政务服务畅通

 

在疫情防控期间,县行政审批局采取多项措施推行“不见面”审批,并开启“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阻断疫情传播的同时,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

片1.png

韩建芬打算开设一家家庭农场,之前通过网络,已经完成材料审批,核名等环节,今天通过预约到审批局进行最后的审批并领取营业执照。

  韩建芬说:“上午九点半打电话说可以来这办营业执照了,这一切手续办的挺好,挺快,半个小时就办完了。”

  疫情发生以来,县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多措并举保障政务服务畅通。“审批局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举措,推出网上办公,预约办公,帮办,代办,导办,以及延长有效期限,容缺承诺审批等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的措施,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以舒心贴心的服务解决企业群众的所需所盼,为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张金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