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重 要 气 象 专 报

2021-01-07      发布机构:气象局      浏览次数:40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nqxqxj/1611367902197

寒潮天气过程结束

 (2021年1月7日16时)

一、寒潮天气实况

受冷空气影响,6~7日我县出现了寒潮天气过程,并伴有大风,具体情况如下:

1、大风情况:6日我县大部分地区最大风力达到6~7级,极大风速16.7m/s,出现桃园。

2、降温情况:7日早晨国家观测站最低气温降至-19.6℃,创建站以来第六低,西部山区最低气温降至-20.0℃,出现在老树围。

二、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三天我县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有所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7日夜间到8日白天:晴,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气温-15~0℃。

8日夜间到9日白天:晴,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气温-12~2℃。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气温-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