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2021-01-13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84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2167487186

疫情防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建立排查工作台账,明确专人负责信息上报。领导干部全员上岗,每天下沉到分包小区开展排查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控,扎实做好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切实做到人员不流动、不聚集。开展集中防疫消杀为重点,配备专人负责消杀工作,在小区设立检查点、消杀处、出入登记处,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消杀工作严格执行分包小区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重要信息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对漏报、瞒报、迟报现象进行严肃问责,保证战时纪律严明、作风扎实,为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