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开展“净环境、防疫情、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02-03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2406255125

 23日上午我接到县创城办,爱卫办关于迅速开展“净环境、防疫情、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后,立即安排部署,主管副职带队,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分包路段卫生区,分包小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分包路段内广告牌、宣传栏、公交站台广告栏、文明提示牌等设施进行清洗保洁,对路面、绿化带、花池、绿地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从源头上彻底清除“脏乱差”现象,阻断疫情传播,迎接新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