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 内丘县开展第二十五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2021-02-03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72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614149359235

湿地是水资源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淡水资源的主要来源,是自然界生物多样性重要的生态系统和人类最重要的生存环境之一,被誉为“地球之肾”。今天是第25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与水——同生命,互相依 。

近年来,内丘县按照“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原则,通过加强实地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开展科普宣传,加强科研监测等措施,全面开展鹊山湖湿地公园建设,改善区域生态状况,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2020年12月鹊山湖国家湿地公园顺利通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实地公园试点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