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决战决胜动员部署大会

2021-02-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决战决胜动员部署大会。县委书记张辉、县长杨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王建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筹办冬奥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放在两个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冬奥会冬残奥会作为展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成果的重要窗口,办出精彩和特色。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切实把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作为构建河北两翼发展新格局的重要牵引,抓紧抓实抓出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筹办工作不放松,努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要全力抓好场馆建设和管理,确保配套运行到位,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廉洁工程。要全力做好赛事工作,全面提升指挥调度和应急保障能力。要坚持“三个赛区、一个标准”原则,全力做好赛会服务保障工作。要全力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坚决实现赛事如期顺利举办的目标。要全力开展竞技备战,不断提升冰雪运动的发展水平。要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完善制度落实机制,凝聚起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督导考核,真抓实干、担当尽责抓落实。要加强宣传交流,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