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书记张辉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县委书记张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彦永应邀列席会议,并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学习、思想、作风、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进行认真检视,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

张辉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县委办公室是全县的中枢机关,位置重要、岗位特殊,做任何事都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好形象,勤学善思的好形象,任劳任怨的好形象,严格自律的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作用。

张辉要求,要在工作劲头上“提神”,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坚持“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要在工作标准上“提标”,拉高标尺、事争一流。要在工作质量上“提质”,从工作谋划、工作运行到工作落实,全程经得起检查和考验;要在工作效率上“提速”,坚持“马上办、办好”工作作风,打造极效服务;要在工作成效上“提效”,坚持“向我问效、向我问责”,取得群众满意、组织满意、社会满意的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