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内丘法院召开警务安全工作调度会

2021-03-03  来源:内丘法院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303101519.jpg

3月1日下午,内丘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警务安全工作调度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做到“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

会上通报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对部分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进行视频督察的情况》,传达了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军对警务工作和机关安全保卫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对现阶段和今后一段时间的警务工作和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法院的主业工作,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领导小组,健全制度保障,明确目标方向。二是加强安保工作。全面强化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安检、信访及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工作,有效保障法院审判和执行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队干警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紧绷安全防范思想红线,认真履职,切实把全院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安全保障。四是扎实做好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队干警要坚持按照从严治警的工作基调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加强执法理念、执法行为、内务管理、规范着装等方面建设,严以律己,力争展现良好警风警纪。五是强化专业训练。结合“实战训练年”教育训练计划,有针对性的对体能、技能、技战术配合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强根基、补短板,切实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