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3-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担负的重大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有关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对接推送协查函、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迅速开展流调溯源,摸清人员底数,保证调查、转运、隔离等关键环节不出现断档漏洞。要配齐配强流调队伍,强化流调人员技术能力培训,熟练掌握流调工作各项业务要求,严格流调流程,规范操作,切实把流调工作做细做实。流调人员要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做法,全力提高流调工作质量。要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奖罚分明,对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结束后,葛建敏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