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总投资19.2亿元的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7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84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14842027907

2月27日上午,内丘县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职教中心综合教学楼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张辉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同期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洋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杰、副县长付刚、县政协副主席程力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5个,总投资19.2亿元,涵盖了应急消防、新型化工、重大民生、食品加工等多个产业。其中包括总投资18.1亿元的国泰消防(河北)应急产业有限公司消防应急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5600万元的河北中天兰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水处理剂项目,总投资2700万元的县职教中心综合教学楼项目和第二中学综合楼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的邢台丰和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项目。

刘洋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妈妈式”服务。要继续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全县中心工作来抓,对照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扬优势、补短板、夯基础,切实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