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1-03-04  来源: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_202103041009471.jpg

3月3日下午,县民政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县敬老院、养老机构、殡馆所等单位安全生产安排培训会。

会上,各养老机构就“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措施交流发言,交换安全生产过程中优秀管理措施。会议对各养老机构的食品、用水、用电等环节作出明确要求,要求进一步加强院民管理,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智英强调:一要严格遵从安全生产的各项程序和标准要求: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立足自身结合实际形成科学有效的管理办法:三要高站位、严落实,努力提升敬老院、养老机构、殡馆所的安全生产水平,给群众和上级组织一个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