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范艳娜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03-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艳娜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范艳娜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重要时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范艳娜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认识、意识再提高,通过学习党史,接受思想洗礼,增强党性修养。要深挖红色历史文化,加大内丘红色历史文化宣传,讲好内丘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地方发展软实力。要在措施上再得力,方法上再灵活,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坚定信念之源,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会上,县老促会会长孔增建讲述了杨秀峰、高捷成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介绍了我县红色文化传承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