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书记张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03-04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29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14930731282

3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张辉深入到工业园区北园、官庄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紧盯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布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在工业园区北园,张辉实地察看国泰华北消防应急产业园项目选址地块及周边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张辉指出,当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园区管委会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紧抓实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克服传统路径依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妈妈式”服务,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顺利进场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在官庄镇冀南国际物流港项目建设现场,张辉听取项目现场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辉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加强施工力量,优化工序,挂图作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高效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大监管检查力度,督促防尘、抑尘措施落实到位,杜绝扬尘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