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县举行“最美巾帼奋斗者”发布及颁奖典礼

2021-03-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307102735.jpg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由县妇联主办的“最美巾帼奋斗者”发布及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百姓演播厅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参加颁奖典礼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静霞宣读了《内丘县妇联关于表彰内丘县最美巾帼奋斗者的决定》。

葛建敏在致辞时说,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以“学党史”“颂党恩”为主要内容,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县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营造“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工作氛围,更好地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和谐健康发展。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县妇联授予李晓蕾、杨朔、赵春花等10名同志内丘县“最美巾帼奋斗者”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俊红、薛艳、于爱君等100名同志内丘县“最美巾帼奋斗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