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带队来我县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监督活动

2021-03-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带队来我县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监督活动。县政协主席王建中、副主席程力陪同视察。

在邢台金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郜乃君与环保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环保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郜乃君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环保管理力度,提升环境综合施治水平,实现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环境保护监管力度,突出抓好大气污染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治理,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群众创造更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县政协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民主监督,积极献计出力,支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