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政协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监督活动

2021-03-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5日,县政协主席王建中带队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程力参加视察活动。

王建中一行先后来到滨江花园工地、文景园二期项目工地、邢台金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卓泰肥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关于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建中指出,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监督,是县政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具体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找根源、抓整改,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县政协委员要按照县政协工作安排,深入实地调研走访,做到明确目标任务有据监督、带着严实作风有力监督、本着真诚态度理性监督,精准提出意见和建议,助推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