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凯迪尔健康产业集团来我县投资考察

2021-03-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5号,凯迪尔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周传开一行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副县长付刚出席座谈会。

付刚对周传开一行来内丘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内丘县是扁鹊行医故里,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中医康养产业发展劲头强劲。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挖掘更多合作契机点,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推动我县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周传开说,内丘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优越,具有良好的健康产业发展基础。下一步,凯迪尔健康产业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内丘县的沟通交流,把项目推进和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通过深化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和共谋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