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1-03-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洋,副县长付刚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防疫为先、安全为本、环保为重、发展为要,争分夺秒、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项目“双进双产”各方面各条线各环节,加快引进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要进一步强化包联帮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明确任务目标、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奖惩办法“五要素”,全力补断点、疏堵点、解难点,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运。要牢牢抓住补齐“投资不足”这个最大短板的机遇,统筹解决好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