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3-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付刚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外防输入”,坚持“人物同防”,保持指挥体系运转,规范疾控机构管理,加强应急能力保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盯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项目建设,健全帮扶长效机制 ,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加快完善责任体系和抓落实机制,严格督查考核,全力推动任务落地,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