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红色记忆、缅怀丰功伟绩 --内丘县公安局赴涉县129师旧址参观学习

2021-03-22  来源: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向深入开展,3月21日,内丘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辅警赴涉县129师旧址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风磊带队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2094741.jpg

民辅警首先瞻仰了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塑像,深切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在129师司令部旧址院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微信图片_2021032209495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09494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094936.jpg

随后,民辅警们参观了刘伯承、邓小平旧居、129师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等,通过参观学习,民辅警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