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人保财险内丘支公司举办消防培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技能

2021-03-23      发布机构:人保财险      浏览次数:93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rbcx/1616465513219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213月19日下午,内丘支公司在四楼会议室,特邀请邢台市社发防火中心赵教官为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授课人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和沟通。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家表示受益很多,将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