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广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2021-03-27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6916792891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我局3月26召开了党史集中学习会议并将采购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发放给党员干部。李局长宣读了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提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把党史学深、学透、学到位。三是强化学用结合。我局每周五为固定集体学习时间,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讲党课,组织党员干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并在线上线下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坚持将集中培训和在线学习相结合,坚持讲专题党课和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推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进一步推进系统学习、有效学习、长期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