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7日,我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广泛动员,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大规模的人群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全面开展精准调查摸底,摸清接种底数。要优先安排重点人群接种,合理规划和增设接种点,配合足够的接种和医疗救治人员,提高接种服务的可及性、便利性。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熟练掌握接种技术、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做好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和应急救治,保障接种安全。要全面压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部门配合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办检查到位,确保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