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快乐童年 好书相伴

2021-04-02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 为了引导幼儿养成多看书、多读书、读好书和爱护图书的良好习惯,日前,县幼儿园开展了“快乐童年好书相伴”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20210402091513.jpg

活动中,幼儿园线上线下为家长和幼儿发起倡议,让幼儿了解“国际儿童图书日”的来历和正确的看书习惯,鼓励家长陪伴幼儿选择自己喜欢的绘本进行阅读,在爱看书的同时,学会不卷书、不折书等爱护图书的方法。同时,各班幼儿用不同的方式开展了活动,小班幼儿和父母一起阅读图书,并尝试表演书中的情节;中班幼儿和父母一起阅读图书,利用废旧材料,制作了美丽的书签;大班幼儿和父母一起阅读图书,并制作了以“我的图书”为主题的绘本。

20210402091551.jpg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让幼儿体验到了阅读的快乐,也进一步培养了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