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2021-04-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衔接召开会议,对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乡镇长、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上级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精细组织实施,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接种任务,早日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杨辉要求,县防控办和卫健部门要细化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全面摸清底数,统筹好全县医疗力量,做好接种点的科学设置,确保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通过大喇叭广播、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做到家喻户晓,符合条件人群应接尽接。要层层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以最严实的作风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