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内丘县民政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2021-04-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上午,县民政局全体党员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

9.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组织在初创时期的艰难与坚韧,感受到先烈们在反动统治下的不屈与顽强,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使大家深刻体会到,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国家的独立与民族富强,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与英雄主义精神永远是中华民族前进的巨大动力。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不怕困难,全心全意为群众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