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五郭店中心小学参观王胜纪念馆

2021-04-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五郭店中心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前往王胜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了一次“追忆全国劳动模范,传承高尚革命精神”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5110532.jpg

在参观过程中,陈列墙上的那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向学生们讲述了王胜同志不平凡的一生,学生们看到王胜同志俭朴的生活、劳动用品时都为之动容,切身感受到王胜同志苦干实干、奋力改变家乡面貌的所做出的贡献,学习了革命先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劳动模范对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05110538.jpg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希望孩子们能够看到王胜同志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发扬王胜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五郭店中心小学校长李红说到。